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與小三勇闖美麗島 Day 7: 宜蘭-台北 (北宜公路)

原本計畫天氣好的話可以帶女朋友去烏石看看我最常看到人生跑馬燈的那片海
但今天的雨跟昨天一樣    一陣一陣的   沒搞頭   只好在飯店泡個湯待到退房再回台北

準備下樓吃早餐時才發現早餐只供應到9點半    現在已經9點40了  囧rz
還好他們才剛在收   還是讓我們裝個夠本
看著窗外下著雨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滴答滴答

和風溫泉會館礁溪店   平日2500的樣子   大眾池要走到德陽路那邊    走路有一小段距離喔


濱海之前搭車走過一次  覺得真是有夠無聊的一條路  所以我要挑戰北宜!
雨衣鞋套都用上了   包包也套上垃圾袋   俺沒在怕的啦


好像第3還第4個彎吧   可以看到整個蘭陽平園     之後就進到山裡就沒有這種view了
不過有一段路兩邊路樹茂盛到把天空包了起來    還滿有溪頭森林遊樂區的FU
北宜很多大貨車   每台都超殺的   從後照鏡看到一台大卡車朝著你衝過來嚇都快把我嚇死   只能乖乖的閃的遠遠的   還是蘇花的砂石車駕駛有良心

行前計畫北宜走到一半接縣106   然後再轉縣109   從中研院出來接忠孝東路
結果中間一個岔路選錯邊   沒有接到縣109   又從深坑木柵跑了出來    多耗了一段路在台北市

繞了台灣一圈   真的覺得在台北騎車很不舒服   這也是我在台北除了上下班以外   幾乎都搭捷運公車的原因   在深坑時還差點撞上一台從巷子衝出來還不知道要讓路的XXX


總之  我也完成了我的單人機車環島行
原本要在每個城市都買一張刮刮樂   不過在台東跟宜蘭都因為下雨而忘了買
這5張  只中了100...  在台南買的   還滿符合刮刮樂的命中率啦
看來沒有哪個方位是比較有偏財運的    認命工作吧!

第七天里程數: 69.6 km

總里程數: 1172 km
加油花費: NT$ 978
平均油耗: 37 km/l
化油器老車有這種表現真的要給小三拍拍手! 畢竟也是載了大包小包還爬山路
不過機車環島終究是不環保的事   在這旅程中我也盡量做到重覆使用同一個保特瓶   用自己的牙刷  怠速熄火等等   (不過還是忘了帶環保筷)
希望能對台灣的自然生態影響到最小   等我老了發神經想再環一次時還能見到這麼美麗的台灣
不要猶豫了    快去擁抱屬於你的美麗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Python notes: Calculate delay time by WinDBG log

用WinDBG開Event Timestamps可以產生下面格式的log: Fri Sep 21 18:43:50.946 2018 (UTC + 8:00): @#$#^$@#$^ 以下python code用來找出兩個指定log中的時間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