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20110925 與小三勇闖美麗島

工作五年了, 想趁著新工作上工前來好好的玩一下
但又沒什麼閒錢可以挪用, 於是, 騎摩托車環島的念頭就此而生

環島的前置作業我想應該是: 規劃方向, 想要停的城市, 計算天數
而我的計畫就是逆時針繞, 從台北出發, 停台中, 台南, 屏東, 台東, 花蓮, 宜蘭, 再回台北
選擇逆時針是因為我想靠海走花東海岸線, 順順的欣賞東海岸之美
而停留6個點是因為我還沒離職... 也只能請一個禮拜啊...哭哭

再來看看我帶的行囊吧:
Canon 500D + Sigma 18-250mm, Panasonic LX3, asus eeepc, 6天份上衣及免洗內褲...
拉哩拉渣弄了快10kg去了吧, 我想說反正是單人機車環島, 多帶總比少帶好啊~
(我連童軍繩跟手搖發電的手電筒都帶了  事後證明我真的想太多了XD)


接下來是人物介紹:
小三--不是犀利人妻裡的小三  是跟了我11年的光陽4V三冠王
這孩子年輕的時候問題超多  尤其一遇到下雨天就很容易熄火的問題弄的我頭很大
還好, 後來上了PTT機車版, 找到了內湖星雲街的一家機車行把這問題給修好了^^
我想,  要小三環島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後來看了幾篇機車環島的遊記後我就更確定啦~~

三號--是霸子  不是山豬  山豬是他在逢甲日租套房認識的朋友
因為他在我家排行老三  相對於大兒子小黃與二兒子小獅子
三號極度不受重視  從名子就看的出來
要不是因為我睡過頭  overlap到我女朋友的宅宅boardgame團之Sonia展翅高飛pa
也不會遇到婉嘉叫我把這傢伙帶著
不過也因為帶了他  我的環島行很多照片都讓他代父出征
不要看他的臉很無奈  其實他很enjoy的...

出發前兩天去了機車行換了前輪還有皮帶, 其他東西都還很新
七天六夜勇闖美麗島  小三準備好了, 我也準備好了!!

20110925 與小三勇闖美麗島
Day 1: 台北-台中 (高美濕地, 逢甲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Python notes: Calculate delay time by WinDBG log

用WinDBG開Event Timestamps可以產生下面格式的log: Fri Sep 21 18:43:50.946 2018 (UTC + 8:00): @#$#^$@#$^ 以下python code用來找出兩個指定log中的時間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