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與小三勇闖美麗島 Day 4: 屏東-台東 (金針山)

這一夜睡的不安穩   凌晨5點多醒來就聽到外面狂風暴雨的
心涼一大半去了   默默計畫把小三拖運回台北  自己搭車去高雄玩
心涼涼的又睡了回去
沒想到  代志謀迋郎搜想ㄝ架你乾單 (台語)   沒雨了!!
旅行公寓外觀

問了旅行公寓老闆推薦的早餐店  結果是間現代的早餐連鎖店
跟古嘎吃完早餐   古嘎決定他要多待一天再說
此時我的內心深處傳來一首動人的歌聲    我的字點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趁沒雨趕快上路吧     原本想走縣道200經過港仔大沙漠去台東的
但天氣不穩    改走最短路徑台9線   也比較大條

南迴公路至少都有雙線道   路況還不錯   有遇到一些大貨車   不過他們都會讓汽車先過
機車我覺得也沒有超車的需求   主要是因為那些大貨車其實也沒有到很慢
加上雨天又是山路的   慢慢騎卡安全啦
路邊巨型水果之大釋迦

















大約28公里的山路後又回到寬廣的四線道  天氣依然不妙啊><
也忘記騎到哪去了    經過了一個好colorful的社區
每間房子都漆上好鮮艷的油漆   真是太有特色了!

經過傳說中的大鳥村了!!
雖然天氣陰陰的不時飄著小雨   但覺得還是想上金針山看看   不要留下遺憾
沒想到這一試就是騎了10公里的狹窄山路
慘的是   已經沒有大片的金針花了   只剩下小小一塊觀賞區
店家也都沒開    自拍一陣後又開始飄雨了   金針山   下次再見囉~


快到台東市區前突然下起了大雨   而且我錯過了進台東市區的路口   一不小心上了中華大橋
沒得迴轉的啊~><~  我雖然穿了小飛俠雨衣   但你有看過小飛俠雨天出任務的嗎?
進台東市區後找了一下才到今晚的住宿點  素素家

到素素家出來迎接的不是素素  而是正在打工換宿的宜蓁  <= 也是位奇女子啊!
素素家其實也叫晃晃家  因為這邊養了兩隻貓   一隻叫晃晃   一隻叫歐兜麥


黑色的是晃晃   晃晃因為耳朵聽不到  走路會晃來晃去的   還喜歡跟子雯(另一位打工換宿者)一起睡  ;  白色的是歐兜麥   因為牠是在摩托車上被撿到的   會自己跑來腳邊摩蹭   很愛撒嬌

素素家有一間小房間做為通舖   還有一間10人房的背包房(NT$400/人)  下床有附簾幕可以稍微擋一下  這樣我睡覺流口水就不會被發現了!!


今天的素素家...只有我一個男生!   我要跟一群妹同住一個屋簷下耶!!
因為下雨   我整個懶的再騎車出去晃   問了宜蓁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她跟我說有間全家...
結果我還真的去吃了   晚點跟偽在地人佳鈴還有她的真在地人朋友一起去一間很家庭式的簡餐店-彩色果
說是簡餐  這邊的份量之大讓我兩腿一軟   好在我只點了一份炸豬排土司   便宜又好吃

菜單下是老闆對紅茶的堅持與碎碎唸
香蕉綠豆沙牛奶  套餐價25元!!

晚上回素素家   大家在客廳玩電腦   搞的像網咖一樣   差別只在於這邊還有兩隻貓會不斷的經過你的鍵盤   幫你發表一些牠的看法   覺得彈性不錯的話  牠還會像彈簧床的廣告model 一樣睡給你看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   晚安~


第四天里程數: 154.1 km


繼續閱讀: 與小三勇闖美麗島 Day 5: 台東-花蓮 (水往上流, 東河橋, 三仙台, 玉長公路, 北迴歸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Python notes: Calculate delay time by WinDBG log

用WinDBG開Event Timestamps可以產生下面格式的log: Fri Sep 21 18:43:50.946 2018 (UTC + 8:00): @#$#^$@#$^ 以下python code用來找出兩個指定log中的時間差